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贺兰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28日下午,贺兰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院各项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表彰了5个先进集体、37名先进个人和3个优秀庭审优秀裁判文书,院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彤伟首先传达领学了中央、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全区法院院长会议、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最高院《关于扎实做好2018年全国“两会”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述职报告,分享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亮点工作和经验,实事求是的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2018年工作思路。

随后,党组成员、副院长毋建宁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党组成员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李彤伟院长对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院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积极作为,认真做好常规工作并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努力提高审判质效,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2017年,贺兰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11235件,审执结10108件,同比分别上升了30.41%36.56%,结案率89.97%。先后荣获“全区优秀法院”“执行工作先进集体”“服务型窗口建设先进集体”等集体表彰奖励和“全国法院先进个人”“全区法院先进个人”等个人表彰奖励。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