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西夏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32日,西夏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银川市中院纪检组长洪锰、西夏区纪委督导组成员何兴智到会指导,西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立新主持会议。

会前,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市党委重要会议精神,通过采用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共征求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52条。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先后通报了2016年度西夏区法院领导班子民主省会会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院长马立新作2017年度党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报告,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和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六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要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更好地推动今后工作:一是充分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政治敏锐性,推进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再梳理,制定更加细致的整改方案,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三是提高司法干警的专业化团队能力和化解矛盾的说理性能力,扎实开展工作,破解工作难题,加大执法办案力度,深化司法改革措施,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