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市法院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大会情景模拟培训会议

  

为切实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推动“三强九严”工程落地生根,整改不会开会、不会记录、记录不规范等问题,灵武市法院于61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开展了一次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大会情景模拟培训。

支部委员大会由刑庭党支部书记主持,讨论了关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邓双同志入党的问题,商议了如何改进支部工作情况,会议严谨有序,按要求完成动作,杜绝走形式、走流程。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支部主题活动,并进行了宪法考试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缴纳六月党费并定于65日及626日分别在灵州广场、谢家井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随后讨论表决邓双同志入党事宜,商议改进支部工作事宜,并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组织“亮灯领航”行动实施方案》。

会后,党总支书记郭浩同志对此次情景模拟进行总结,指出:情景模拟是必要的,通过这种方式规范各党支部会议流程,学会怎么开会,怎么记录,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整改到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建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参会的党员干警对情景模拟支部会议感触颇深,认为有时党建工作没有严格按照规定完成动作,对“三会一课”规范性、严肃性认识不到位。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按照“三强九严”的标准,切实抓好“三会一课”,做好痕迹管理,不断提升院党建基础工作水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