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公安部督导组一行视察金凤法院交通事故巡回法庭

  

626日,公安部督导组一行在银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军、金凤法院交通事故巡回法庭陈建军庭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交通法庭的建设情况。

交通法庭周宁法官向督导组一行介绍说:“交通法庭自成立之初,目的就是与交警、司法、保险等部门共同打造‘四位一体’的一站式纠纷解决模式,服务群众、化解社会矛盾。该模式的建立,通过各部门的有序衔接和裁判标准的统一,极大缩短了交通事故案件的审理期限,提高了审判质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交通法庭的“四位一体”一站式纠纷解决模式,并表示该模式的形成,极大的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让群众可以少跑腿不走冤枉路。希望法庭能够继续加强与各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交通事故矛盾化解中去。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