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贺兰法院举办庆“七•一”主题活动献礼建党97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继承党的事业的决心和信心,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勇挑重担,71日上午,贺兰县人民法院举办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建党97周年献礼。

上午8时整,由法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的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整齐列队,向飘扬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警们举起右手,在党组书记、院长李彤伟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响亮的宣誓声久久回荡,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干警,激励着党员干警们时刻谨记热爱党、忠于党的入党初心。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干警代表还交流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心得体会,两位青年干警朗诵了《青春中国》。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李彤伟以“如何做好新时期法院工作”这一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富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及进入新时代党的使命等方面深挖要点,讲解了新时代法院干警应该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承担起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法院干警应尽的职责。

李彤伟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提升素养。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提高对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认识,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敏锐性,要听党的话跟党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争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二要履职尽责,勤奋工作,有所作为。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努力适应新时期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和司法需求,更好地履行审判职责,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三要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服务大局。要严格按照自治区高院关于在全区法院开展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和实施要求,解决当前个别领导干部和干警存在的思想松懈,传导压力不够,“懒、散、慢”的作风问题,严肃执纪问责,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