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永宁法院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飓风行动”

  

720日早上,永宁法院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见证法院集中执行活动。

执行局局长康建恩通过执行指挥平台随时连线执行现场,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讲解。2位代表委员和以执行法官剡军为首的执行团队来到某小区居民家里,“你好,我是永宁法院执行局的办案法官,请你配合我们工作”剡法官随后向被执行人家属出示相关证件,询问被执行人马某是否在家,家属称不在家,在与家属询问被执行人情况时,一男子从卧室走出,法官询问该人是谁,得知此人就是被执行人,法官立即向其说明来意并出示案卷相关材料,将此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带回法院。

将被执行人带回法院后,县人大代表法工委主任陈国宝为该院“飓风行动”点赞,他说:“今天是亲自体会到法院的执行难,我相信,只要全社会形成合力,群策群力支持法院执行工作,‘基本解决执行难’一定能够实现”。

此次集中执行,共传唤被执行人25人次,实际到案12人次,对1名被执行人采取了拘留措施,执结案件7件,执行到位标的达25万元。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