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飓风”继续来袭 执行利剑再次出鞘

  

721日清晨650分,灵武法院36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准备开始此次执行攻坚行动,随着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一声令下,执行干警迅速出击,奔赴执行地点。

为保证执行效率,该院执行干警提前研究作战计划,梳理长期未结案件和涉民生案件134件,36名干警分四组,每组两辆警车多路并进,采取多点打击,重点击破的方针,强力执行。

“执行过程中,总有些被执行人想要和你斗智斗勇,你瞧,今天有藏在衣柜里被我们揪出来的,有看见执行员骑车逃跑被我们围堵的……,这些都没有用,被执行人必须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我们也必须用实际行动保障胜诉者的权益,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的使命” 执行法官李华说。

“为切实保障胜诉者的权益,我们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不论白天还是黑夜,不论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只要有“老赖”,我们就在执行攻坚的路上”执行局局长史自建说。

截止721日晚23时,该院此次执行行动共传唤到庭人数22人,处理案件26件,司法拘留2人,结案27件,执行到位标的24.78万元,有效打击了被执行人逃避执行的行为,切实保障了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灵武法院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难而上,深入开展“飓风行动”,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