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执行法官高效执行获赠锦旗

  

“我这个案子跟对方打了近两年的官司,却用了一周的时间就得以执行,得亏了执行法官的专业高效。”一名申请执行向灵武市法院执行法官赠送锦旗时说道。

北京某科技公司与黑龙江省某建设有限公司、王某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属一起跨省案件,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法院通过各种途径一直无法联系到二被告,执行该案的李华法官专程赶往被告所在地,几番周折终于找到其公司具体位置,依法向被告送达了相关文书,并告知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所产生的不利于己的法律后果,如失信黑名单等。当天,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法院,恳求不要将其拉入黑名单,会尽快派人前往灵武市法院就该执行案件进行调解,第二天在法官的主持下双方自愿达成一致协议,当场制作了执行笔录,被执行人按照调解书约定时间,如期向申请执行人支付了工程款。

至此,该案顺利执结。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