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金凤法院到大武口法院学习交流审判管理工作

  

为提升审判业务管理水平,搭建兄弟法院之间的业务交流平台,727日,金凤区人民法院相关干警赴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就审判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大武口法院院长、党组书记许其锁详细地介绍了该院的案件受理情况、家事审判工作特色、干警工作风貌等。随后,金凤法院干警一行向大武口法院审判管理工作有关领导深入了解该院成效突出的审判管理工作经验,就比较关心的案件网上评查、审判质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着重对案件激增形势下审判管理工作的尺度、审判管理工作中如何更好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等问题进了深入讨论。大武口法院介绍,该院每年都会定期对发改案件进行汇总分析,依据该院相关管理办法细化发改案件责任;同时,在分析再审案件共性突出问题,制作注意事项供审判人员参考。最后,金凤区法院干警现场观摩了大武口法院的网上评查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