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金凤法院邀干部旁听受贿案件审理

  

81日,来自宁夏地质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多名党员干部走进金凤区法院,旁听了一起贪污受贿案的审理。

2个多小时的庭审过程将被告人张某某从一名领导干部蜕变为违法犯罪人员的轨迹清晰地呈现出来。在庄严肃穆的庭审现场,张某某当庭认罪,沉痛忏悔,给在场的旁听人员带来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示。

今年以来,金凤法院先后共邀请了百余人次参与受贿案件的旁听,通过旁听受贿案件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和法制意识,通过以案明纪的现身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构筑起不能腐、不敢腐、不易腐的思想防线。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