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召开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推进暨审判质效分析会

  

为切实改进司法作风,进一步将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干警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心,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法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83日下午,灵武法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对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再动员,对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上,该院纪检组通报了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就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提出“三不三要一结合”的要求,指出:机关作风整治活动不能以会议传达会议,不能以文件落实文件,不能虚而不实,要从领导干部抓起,要从主观上查找问题,要从工作细节着手,结合“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切实转变司法作风,只有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才能把各项工作落实好。

同时,院长陈岩涛传达了银川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陆维东在全市法院上半年审判执行质效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该院审判执行工作通过横向、纵向深入分析比较,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加强保质保量完成审判执行工作任务的紧迫感,对照年初的工作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加速办理新收案件,提高清理旧存案件的效率;二是加强审判监督管理责任,认真学习自治区高院《关于进一步落实院庭长审判监督管理职责的办法》,要确保“放权不放任”,切实履行审判监督管理职责;三是落实院庭长办案常态化,把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分给院庭长,切实发挥院庭长的引领示范作用;四是加强审判流程管理,杜绝作风拖沓,办事效率低下等问题;五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在提高审判效率,保证案件质量,实现均衡结案上下功夫。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