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贺兰县直各机关党务干部观摩贺兰县法院党建工作

  

816日下午,在贺兰县直机关工委的组织下,共50余名党务干部走进贺兰县人民法院观摩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

贺兰县法院党总支书记从党组织和党员基本情况、机关党建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向观摩组汇报了贺兰县法院党建工作情况。随后,观摩组实地参观了贺兰县法院党建活动室,查看了党建工作档案。观摩组充分肯定了贺兰县法院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档案资料和活动阵地。

近年来,贺兰县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严格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各类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下一步,贺兰县法院将以此次全县基层党务干部观摩研讨为契机,以推进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为主线,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努力打造机关党建工作品牌,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