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公众开放日” 代表委员走进法院见证执行

  

819日,灵武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灵武市政法委有关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观了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时观看法院执行工作情况,亲身感受执行工作信息化成果运用,“零距离”见证执行,监督执行。

当日上午6:30分,该院集中执行行动开始。参加活动的代表、委员和新闻媒体,通过该院指挥中心的大屏幕,全程观摩执行活动情况,并听取了该院执“飓风行动”执行攻坚战以来执行工作情况,特别是正确认识“执行难”,理性对待“执行不能”相关介绍。代表委员感叹法院执行工作的难度和力度,对“基本解决执行难”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法院推进该项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满意。同时,代表委员们呼吁全社会都要参与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来,形成理解执行、尊重执行、支持执行的社会共识和良好氛围。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委员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就如何加强宣传力度、实现宣传网络全覆盖,加强联动协助机制,建立执行长效机制形成执行攻坚常态化,加强法制教育提高守法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座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该院执行局长表示,希望通过见证执行活动,各代表委员及媒体,向社会公众积极传播法院破解执行难所付出的努力及执行工作成效,引导社会公众客观评价执行工作,正确认识“执行难”,理性对待“执行不能”,营造全社会共同执行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