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呼市铁院来到金凤法院考察交流

  

910日,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孟克一行前来金凤区人民法院考察交流。

本次考察采取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座谈会上,金凤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简单介绍了金凤法院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审判团队组建模式、案件繁简分流机制、绩效考核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两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自分享了在审判流程管理、法律文书送达、民商事案件执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方面一些好的做法,就当前工作面临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各地区兄弟法院之间应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杨孟克院长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呼市铁院将充分借鉴金凤法院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运用到铁路法院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司法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座谈会后,铁路法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法院党建活动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党建资料室、交通巡回法庭等。特别是来到党建活动中心时,杨孟克院长一行感慨颇深,认为金凤法院已逐渐形成“规范化、标准化”党建品牌,营造了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让人获益匪浅,值得学习和借鉴。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