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金凤区公检法齐发力街头宣传打击拒执犯罪

  

915日上午,金凤区公安分局、金凤区人民检察院与金凤区人民法院三家政法机关在金凤区万达广场联合开展主题为“打击拒执犯罪构建诚信社会”的法律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三家政法机关围绕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回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最新司法解释,剖析有关拒执罪的典型案例,提高社会公众对拒执犯罪行为的认识,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30余例。金凤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叶平、金凤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吴韶慧、金凤区人民法院院长田贵东及副院长王哲、执行局局长李建民均到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据了解,三家机关联合宣传打击拒执犯罪,这在金凤区尚属首次。本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金凤区政法机关坚决打击抗拒执行犯罪行为的决心,助力破解“执行难”,也进一步强化了社会诚信意识,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