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永宁法院开展“庆十一 唱红歌”快闪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921日中午,永宁法院快闪活动在该院院党组的带领下隆重开展,法院传出阵阵欢呼声,干警、群众激情澎湃,唱响祖国颂歌。

跟往常一样,干警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突然《红旗飘飘》的音乐伴随着铿锵的演唱声回旋在办公楼,大家寻声而去,在诉讼服务中心干警正在演唱《红旗飘飘》,围观群众挥手、打节拍,场面好不热闹。一曲《红旗飘飘》刚结束,北院又响起了《中国范》的音乐,充满活力的韵律操令人眼前一亮,展现了法院干警团结、乐观、上进的精神风貌,干警精彩的表演让围观群众情不自禁随之律动,现场热情不断高涨。韵律操干警摆出了“十一”的图案,表现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美好祝愿。

韵律操结束,院长魏凯军带领着院党组成员边演唱《歌唱祖国》边向南院移动,干警和群众深受感染,纷纷加入,顿时在国旗下自发形成了庞大的合唱队伍、挥舞双手或打节拍的围观群众,用歌声和抒发着爱国热情,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的呐喊声久久回荡在法院上空。

短短数分钟的快闪活动,激发了干警、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丰富了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提升法院文化建设水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