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进一步提高法院干警新形势下做好服务群众、维护公平正义、化解矛盾纠纷、引导社会舆论的能力。929日下午,灵武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会上,首先对灵武市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再部署,随后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灵武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按照《灵武法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主体、责任内容、主要工作、责任追究和任务清单;二是要贯彻落实好灵武市委和上级法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三是要不断提高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能力;四是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队伍管理和党员干部的管理。

通过专题学习,提高了中层干警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该院将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传播社会正能量为重点,以法院队伍建设为保证,积极开展符合法院实际的意识形态工作,努力推动审判等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