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庆区法院召开警务工作总结讲评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工作,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政治素质、法律素养和履行职责的能力, 929日下午,兴庆区人民法院司法法警大队在该院十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1-9月份警务工作总结讲评会议,分管院领导及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深刻学习了《关于山东法院成功处置两起警务安全突发事件的情况通报》的文件,结合该院处置“920”泼汽油事件的经验,总结了司法警察在处置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具体方法与应对措施,着力提升司法警察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确保防止重特大事件和事故发生。其次,法警大队政委分别从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安全底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制度落实、坚持从严治警、加强业务训练等方面对全院前九个月警务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对第四季度警务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他强调要在抓思想教育的同时,重点坚持制度用警、训练强警、科技兴警的工作思路,坚持在深化队伍管理、规范执法程序、强化警务训练、加速制度完善、强化安保意识等方面上下功夫、见真章。最后,该院分管法警工作院领导总结讲话。对前三季度警务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每一位干警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以提高队伍素质为重点,提升履职能力,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升全院司法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水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