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院长讲党课强调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

  

930日下午,灵武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结合法院工作和队伍实际,以《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陈岩涛院长从各个历史时期党对民族、宗教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探索实践出发,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为全院干警全面讲解了“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确立的底线要求”及“提高政治站位,做到‘11个准确把握’”等内容。并分别从理论的高度和现实的角度,谈了自己对新时代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方针的认识和体会,引导全院干警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

陈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和践行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要不断加强民族宗教工作有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发挥审判职能,为服务和保障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