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扶贫日”开展送温暖活动

  

1017日,在全国第五个扶贫工作日之际,灵武法院就积极响应市扶贫办“1017全国扶贫日”活动,组织干警深入郝家桥镇泾灵新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上午9时,灵武法院扶贫小组一行18名责任人,为29户贫困户送去了5吨过冬取暖煤,确保泾灵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暖心、祥和越冬。与困难群众亲切座谈交流,询问帮扶对象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向贫困户宣讲了近期党和政府的相关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在脱贫路上不掉队,早日步入小康生活,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困难群众。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材料、摆放案例展板、现场咨询等形式,为群众讲解了一些与其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疑问。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同时也增强了法院干警扶贫责任意识。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定期开展扶贫入户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