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贺兰法院深入帮扶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党课活动

  

1219日上午,贺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纪银凤深入结对帮扶村常信乡五渠村,为基层党员上了一堂“扫黑除恶”专题党课,该村村干部和基层党员共计30余人聆听了此次党课。

在讲党课之前,纪银凤首先与五渠村的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随后,纪银凤结合法院工作经验和农村实际,围绕“恶势力”“黑社会性质的组织”“软暴力”“村霸”的特征和具体表现,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 “总蓝图”、基本原则、重大意义和打击重点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授。最后,她号召广大基层党员要从自身做起、紧盯黑恶势力,打消“事不关己”的观念,勇于碰真动硬,积极向政法机关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为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讲得好,接地气,让我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增强了我们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督促我们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人民战争”五渠村班子成员屠保军表示。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