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金凤法院:树立打头阵作表率当先锋自觉意识 以首府担当推动金凤区法院新发展

  

117日,金凤区人民法院召开金凤区法院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银川市、金凤区“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银川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路华在全市法院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金凤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银川市、金凤区“两会”精神,深刻领会路华院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立打头阵作表率当先锋的自觉意识,以首府担当推动金凤区法院新发展。

田贵东指出,近期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高标准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取乎上者得其中,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有全国优秀法院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标全国模范法院的奋斗目标,为谋划2019年工作多出良策。二是聚焦人案矛盾问题加强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提高审判质效为重点推动“去存量”,以深推诉前多元化解分流简单案件“抑增量”,缓解全区法院最尖锐的人案矛盾。三是要继续深化司法改革。以首府法院的首府担当,坚持要改革要动能,从创新找出路,加快推进非核心事务外包等创新性的减负举措。四是自觉接受监督。继续坚持和完善代表政协委员100%联络到位,适当扩大通报工作内容,及时整改落实审议意见,争取最大限度的理解和支持。五是在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要落实从优待警凝聚士气人心;及时修订岗位目标责任书,明确岗位责任;坚持和完善业务工作周通报、干警绩效月考核等制度,规范队伍管理;要加强警示教育,在节日期间给干警送去第一福利。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