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永宁法院女干警在县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上连创佳绩

  

为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展现法院干警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37日,永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永宁县2019年全民健身季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精彩三月,美丽绽放”为主题,而“精彩”与“美丽”确实贯穿了活动始终。活动共设三个个人项目和四个集体项目,集健身、娱乐于一体,永宁县二十多个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整场活动,该院女干警充分展现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风采,勇于争先创优,将智慧与体力完美结合,几位男干警甘当绿叶,配合女干警在多个项目连创佳绩,获得集体跳绳、跑方程项目第一名,拔河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昂扬向上的风采,凸显了法院女干警“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更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干警们的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营造出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队伍向心力、凝聚力。今后,永宁法院将把顽强拼搏、奋勇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攻坚克难,奋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