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刘甲锋视察指导贺兰县法院工作

  

37日下午,贺兰县委书记刘甲锋,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白建斌等一行6人到贺兰县人民法院调研工作。

刘甲锋书记在贺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彤伟的陪同下,首先来到诉讼服务大厅,听取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智能诉状生成、诉讼风险评估等4种诉讼服务终端的具体功能、应用效果。刘甲锋书记对诉讼服务中心借力信息化技术,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诉讼服务的做法给予肯定。

随后,刘甲锋书记一行又先后来到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党建活动阵地等地进行了视察调研,询问了解建设应用情况。在执行指挥中心,还观看了贺兰县法院工作掠影专题片,听取了贺兰县法院推进“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亮点做法及成效。

刘甲锋书记对贺兰县法院在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开展执行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继续提升信息化技术应用水平,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