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保障国企权益 金凤区法院执行局获锦旗

  

320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自治区分行法律事务部与银川开发区支行,给金凤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送来一面写着“保障国企权益建构和谐社会”的锦旗,表达了他们对金凤区法院工作的感谢和认同。

近年来,金融纠纷案件的执行不仅是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一大重点,也是一大难点。金凤区法院执行局始终将涉金融机构案件执行工作作为重点之一,努力服务辖区经济、金融稳定大局。以工行涉金融案件为例,2017年以来,金凤区法院共受理涉自治区分行、开发区支行执行案件23件,已执结14件,处置房产20余套,执行到位案款近500万元,下剩案件以采取冻结、查封等措施,正在有序进行评估、拍卖等程序。

金凤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贵东表示,金凤区法院将继续加大涉金融案件执行工作力度,寻求解决金融纠纷案件执行出路及方法,促进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服务金融秩序稳定,促进社会诚信建设。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