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西夏区法院坚持底线思维,着力推进“三地”建设

  

44日,西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立新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区法院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三地’建设,努力维护公平正义”专题学习班及沙闻麟院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沙闻麟院长的讲话精神,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制度安全,依法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三地"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要明白推进“三地”建设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发展需求,补齐短板破解难题,主动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根本要求,是推进宁夏法院更高水平、更优质量、更快步伐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对进一步深入贯彻高院学习班精神,结合西夏法院工作进行了研究分析,并提出了初步的工作思路,要求全院各部门要守正创新、履职尽责,在实现“三地”奋斗目标上有作为见实效。要找准服务本院“三地”建设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在新的起点上全力做好审判执行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提升司法能力,强化司法保障,确保案件办理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推动西夏动法院工作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