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贺兰县法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28日上午,贺兰县人民法院组织40余名党员干警到贺兰县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了一次特点鲜明、形象直观的廉政警示教育。

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依次参观了“高层之声决策篇”“从严治党时代篇”“鉴往知来史鉴篇”“利剑高悬震慑篇”“警钟长鸣警示篇”和“筑牢防线落实篇”“时代楷模模范篇”七个展厅,展厅里那一组组、一幅幅从古至今廉洁从政人物的典型事迹、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铿锵话语,无不激励着干警们常思己过,明辨是非,坚守党性。同时,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句,一部部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图文并茂的展览和多媒体组合的现代科技表现手法,使往事就好像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一样,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所有干警。

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彤伟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学习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准则,坚决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守住司法廉洁底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担当干事、廉洁奉公。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