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庆区法院党总支组织干警观看话剧《陈九斤脱贫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兴庆区法院党总支组织40余名干警在宁夏话剧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观看话剧《陈九斤脱贫记》。

话剧讲述了面临艰巨的脱贫攻坚任务,党员干部同志们充分发挥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最终帮助懒汉陈九斤后进变先进的脱贫故事,故事鲜活生动、语言诙谐幽默,让台下的干警们看得入了迷。“扶贫不养懒汉!”干警在观看过程中发出这样的感慨。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这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

兴庆区法院将观看话剧《陈九斤脱贫记》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己任,切实做好新时代下的审判工作,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