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灵武市法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1015日,灵武市法院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主持。

会上,党组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随后中层干警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 结合部门实际和承担工作进行研讨。

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真正做到与中央认识一致,要求一致,行动一致。要严格执行纪律,严肃责任追究,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权谋私等问题,坚决纠正走形式,搞变通的行为,严厉查处讲排场、比阔气、挥霍公款、铺张浪费的行为。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要求,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身作则,廉洁从政,自觉做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的表率。纪检监察部门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纠正“四风”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常、抓细、抓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