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银川中院举办《物权法司法解释》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落实司法能力提升工程,加强全市法官审判业务水平,422日下午,银川中院邀请宁夏大学政法学院白宇教授,为两级法院民商事审判法官进行了一次《物权法司法解释》专题讲座。

今年以来,银川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干警业务培训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审判业务,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围绕短板,精准培训,制定了《2016年教育培训计划》,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因地制宜创新教育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强化案例教学。近期,还在两级法院推荐资深法官组成法官讲师团,以法官教法官的方式,培养自身的师资力量,有针对性性开展教育培训。此次讲座主要针对《物权法司法解释》在司法实践中的一些难点、热点以及在审判中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授课后,大家针对司法实践中遇到的一些实务性问题,与授课老师一起进行了交流探讨。

银川中院今后将开展经常性学习培训,交流经验,提升法官各方面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审判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