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灵武法院开展“凌晨风暴”执行行动

  

自灵武法院开展执行“百日攻坚”活动以来,继“暗夜风暴”活动开展之后,该院利用周末抽调法警大队司法警察和执行局、政工科、办公室干警组成周末执行突击队,集中梳理一批“人难找矛盾大、有能力未履行”案件,由执行局牵头组织实施“凌晨风暴”执行专项行动。

20161119日早上630,随着“凌晨风暴”专项执行行动总指挥李宁涛副院长一声令下准时开始行动,灵武市人民检察院派员监督案件的执行,灵武市电视台专门安排记者进行跟踪采访。

在当天的执行活动中,灵武市法院执行干警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参与执行人员中午全部没有休息,利用饭后时间又组织会议,总结上午执行活动的经验和不足,根据总结的经验,再次部署了行动重点和注意事项,执行行动一直持续到22时。

本次活动,共计梳理“人难找矛盾大、有能力未履行”案件102余件,出动执行干警、司法警察共计34人,警车10辆,组成执行指挥中心和8个现场实施组。共对47名被执行人进行了传唤,其中27起案件36名被执行人被传唤到法院。“凌晨风暴”专项执行活动形成了强大执行压力,在执行干警耐心调解下,当场履行8件,通过提供财产担保达成和解12件,司法拘留被执行人5人,当天执行行动共计到位金额71.32万元。

自执行“百日攻坚”活动以来,截止目前已经对34人次的被执行人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执行到位案件118件,执行到位标的1331.7845万元。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