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市政法委领导批示肯定金凤法院执行工作

  

近日,银川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综治办主任田文艺在一封当事人的感谢信上批示:“金凤区法院领导及干警主动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赢得企业及群众的赞扬,工作值得肯定

发来这封感谢信的是宁夏恒信达信用担保有限公司。2016年,金凤区法院在执行涉及该公司的两起案件中,执行法官不畏艰难,赴外省扣回被执行人的车辆,保证了申请人债权的实现。

20165月,执行法官获悉被执行人的涉案车辆出现在湖南省常德市澧县境内,立即奔赴澧县,排除被执行人的阻挠,顺利将涉案车辆扣押至金凤区法院。20168月,恒信达担保公司发现另一案当事人李某将已抵押给恒信达担保公司的路虎牌越野车非法售卖给重庆的一案外人,执行法官当即赶往重庆綦江区扣押车辆。当晚十点,案外人纠集多名闲散人员阻挠法院执法,态度嚣张,并欲强行将涉案车辆开走,情况十分紧急。金凤区法院连夜联系当地法院和公安机关,取得支持配合,于当晚12时许将涉案车辆扣押。

田书记的批示既是对法院工作的肯定,也是鼓励和鞭策。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