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李建军涉嫌受贿罪开庭审理

  

20192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李建军涉嫌受贿罪一案在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该案由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乔建军担任审判长并主审,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处处长吴英伟出庭支持公诉。庭审中,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至2013年,被告人李建军利用担任永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灵武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灵武市市委书记的职务便利,在企业发展、工程承揽、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价值人民币282万元、英镑1万元、欧元0.4万元。

对于公诉机关的指控,在法庭的主持下控辩双方当庭进行了举证、质证和辩论。在最后陈述阶段,李建军对自己的罪行表示深刻的认罪、悔罪,忏悔长期以来辜负了党组织的教育培养、辜负了家人的爱护期望,悔恨自己因忘记了理想信念、忽视了职业操守,在“伸手”之间沦为了阶下囚。

本次开庭,在对职务犯罪进行审判的同时,对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银川中院近期将对本案进行宣判。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