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动态
银川中院赴青铜峡、固原检查上陵集团等七家公司破产重整案债权申报工作

  

为加快推进上陵集团等七家公司破产重整案件审理进度,确保债权申报工作有序推进,防止发生群体性突发事件,201912425日,银川中院民二庭负责审理上陵集团等七家公司破产重整案件的合议庭成员先后到上陵集团等七家公司破产重整案管理人设立的位于青铜峡市与固原市的债权申报现场检查工作。合议庭成员对管理人在债权申报点的工作安排、人员设置及债权申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青铜峡市,合议庭成员现场耐心听取债权人代表的情况反映,对债权人代表进行引导说服,向其充分释明债权申报的意义,阐明申报债权是破产重组的必经程序。合议庭成员要求管理人要耐心细致做好释法析理工作,引导债权人按法律规定客观真实地申报债权,切实防止矛盾扩大化,引发信访维稳事件。

上陵集团等七家公司破产重整案案情重大复杂、债权人数量庞大、债权结构复杂、涉及面广、社会影响重大,中院民二庭高度重视,确保案件依法有序推进。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