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金凤法院远程视频开庭审理任某某等六人涉恶团伙寻衅滋事一案

  

 2020年5月28日,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任某某等六人涉恶团伙寻衅滋事一案通过远程视频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

 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检察院指控,2016年10月至2017年7月,被告人任某某、蒙某某为长期在火车站广场非法占道经营,拉拢、纠集被告人周某某、马某某、姜某某、蔡某某,形成恶势力犯罪团伙。

 该犯罪团伙非法管理市场,管控摊贩,对抗政府执法;成立所谓“爱心商户”,蒙蔽、强迫商贩进行捐款;同时,该犯罪团伙还实施了随意拆除广场护栏、任意毁坏财物、随意殴打他人、驾车拉载挂有横幅的棺材在市区游行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庭审中,法庭依法保障各方诉讼权利,围绕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组织控辩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法庭辩论。本案将择期宣判。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