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凡我在处,便是银川中院! | 战“疫”故事

  

35日,在集中隔离点坚守了一个多月的银川中院“特战小分队”,圆满完成了防疫任务,光荣归来!银川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路华充分肯定了他们担当尽责、守岗奉献的工作精神,并对他们圆满完成抗疫任务胜利归来表示慰问。

“凡我在处,便是银川中院!”此次防疫工作让小分队成员执行局法官助理鲁文举感触颇多。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小分队主动申请延长了原计划14天的任务,期间,他们每天24小时轮岗值守,克服危险大、任务重等种种困难,全力奋战疫情防控一线,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银川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

回来后,他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工作群中分享了他“特战”归来的心里话,同事们看后深表认同,纷纷点赞。

“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对我们的关心,这关爱就如来自父母长辈和兄弟姊妹们般让我们感觉到温暖。虽然过去的三十多个日日夜夜,我们也曾鏖战到凌晨,见证了银川凌晨三四点正月十五的月光,也曾因为有隔离人员连续几天发高烧而忐忑不安,但是我们都知道,在这个由医生、公安和其他多个单位成员组成的联合工作组中,我们已经不是我们个人了,我们首先是银川中院人。”

“得益于我们平常工作中在领导和同事们帮助下练就的一身本领,我们充分发挥法院干警讲政治、懂政策、通法律的优势,隔离期间在按照各级党委和领导小组的指示下开展工作的同时,也把自己当作隔离人员的权益保障者、服务者,所以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工作组和隔离留观人员的认可。我想这认可不是对我们个人的认可,而是对我们银川中院的认可!我们非常感谢也非常幸运单位选派了我们来完成这次任务,让我们能够深入的参与到这次抗疫行动中,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让我们满腔的家国情怀能够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凡我在处,便是银川中院,今后我们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鼓励,为单位争光,我骄傲,我自豪,我是银川中院人!”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