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身边的先进典型丨服务群众零距离 记兴庆区法院法官路继荣

  

路继荣,19955月参加工作。现任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法院大新法庭庭长,一级法官。2015年荣获“优秀公务员”“办案能手”“调解能手”,荣立银川市兴庆区三等功,2016年荣获“银川市优秀法官”“办案能手”“及时清结能手”,2017年荣获“最美银川人”“全区法院先进工作者”,2018年荣获“银川市优秀法官”,2019年荣获“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先进工作者”,2020年荣获“兴庆区最美家庭”称号。

路继荣自2010年进入兴庆区法院以来,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认真遵守法院各项规章制度,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基层法庭工作的9年里,结案2770余件。作为一名身处一线的民事审判法官,路继荣始终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用执着热爱诠释爱岗奉献,在办案中积累经验,在办案中学习办案,不断学习新知识,积累新经验。

路继荣常说:“我们法官肩膀上所担的不光是公平正义,更重要的是要有一种黎民百姓的心情。而这种情怀的形成,只有在你深深地扎根基层,俯下身子,细心聆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一同感触他们的喜怒哀乐后,才能在案件的处理中不但做到案件审理的公平,更能达到社会效果的统一,这也是司法为民真正的体现。”将法律的公平和人情的温度体现在每一个案件中,路继荣一直在努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