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谈 | 感党恩跟党走 牢记使命创佳绩

  

路华院长的党课报告让全院干警深受感染、深受鼓舞,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分享书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 洪锰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

 

党组成员、副院长 陈宁霞

路院长的党课增强了我们爱党护党强党的责任感,我们将坚决筑牢政治忠诚,严格公正执法司法,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以“三型”法院新发展准则,以忠诚纯洁可靠的新面貌,以审判执行高质高效新业绩,以人民群众满意新高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政治处 林昱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作为新时代的现代化法院铁军,我们更要有艰苦奋斗增强本领的自觉,通过持续学习解决“本领恐慌”,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大力提升能力、增强本领,才能确保我们的工作始终站在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人民之中。

 

刑二庭 曾琳巧

要感党恩跟党走,也要忠于人民,树立审判就是服务的理念,不断提升能力和本领,用所学所知为民办案,办好案、办铁案。

 

行装处 张静波

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司法制度的发展进程、中国法院的发展历程,银川法院发展历程,让我内心澎湃而温暖。今昔对比看新变化,我由衷地更加感谢党,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名银川法院人而感到骄傲。

 

立案庭 田少珍

通过路院长的全面讲解,我对银川法院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又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我将以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自我革命自我修正,规范细致接待当事人,融合运用法理、情理、事理化解矛盾纠纷,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落实到工作中去。

 

研究室 苏蓓蓓

我们应该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在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修正中增强奋斗本领,忠实履行职责,为银川中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 罗霄楠

路院长讲的党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在思想上有指引,行动上有目标,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课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夯实忠诚可靠思想根基,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抓手,在工作中学本领,在实事上磨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作风,不断提高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以更加有力的臂膀和更加振奋的精神为银川法院事业努力奋斗。

 

民二庭 杜欣

短短两小时的时间里,让我感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精神的盛宴,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引下,宁夏人民和银川法院人接续奋斗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我作为一名党员忠诚老实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研究室 高卫国

在今昔对比中看到过去、现在和未来,激励我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树立问题导向与底线思维,力争把工作干实干好干新。

 

民一庭 高畅

院长的党课让我对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中国法院的发展历程、银川中院的发展进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感悟。今昔对比,不得不为那个英雄辈出、斗志昂扬的时代所感动、所激励。

 

民二庭 李鹏程

要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银川中院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