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机关党支部下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银川中院根据市直机关干部“下基层”活动编组安排,将在职11个党支部分别对接10个联系点,各党支部书记为联系点的具体联系人,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努力打造“互助促共建、互利促共赢”的良好局面。

524日下午,银川中院纪检监察、政治处党支部到大庙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大庙社区党总支在康乐小区全民阅读广场开展了“绣香包、品香棕、话端午”系列宣传服务活动,银川中院党支部党员发挥职业优势,与大庙社区居民一起绣香包、包粽子,宣讲法律知识。活动后,与大庙社区党总支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了解大庙社区基本情况,认真听取社区困难,掌握贫困居民、孤寡老人等重点人群详细情况,便于日后“下基层”活动能够有针对性地开展,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贴近了群众,了解了社情民意,让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使命。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