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八十一年前,毛主席在红军长征胜利会师地写下了《清平乐·六盘山》的不朽诗篇。传承红色血脉,汲取长征精神。711日,银川中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30余名党员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等处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员干部重走长征路,在党旗的引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瞻仰了长征会师纪念碑,缅怀先烈,聆听了红军在将台堡胜利会师的动人故事。回顾长征的壮丽篇章和丰功伟绩,接受长征精神的洗礼。活动中,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市委《关于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及《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两学一做”倡议书》。丹青铭记历史,洒翰墨缅怀先烈。大家纷纷表示,在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中自己再次燃起爱党、爱国热情,今后将不忘初心、老有所学,永葆本色、老有所为,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继承、发扬长征精神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