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银川中院党员干部参观银川市党史馆及爱国主义教育馆

  

在“七一”党的生日前夕,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银川市党史馆及爱国主义教育馆。参观前,新近入党的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院90余名老党员及2名预备党员,在银川党史馆外的宣誓墙前,面对党旗,右手握拳,在机关党委副书记石东平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一句句庄严的承诺和铮铮誓言久久回荡,激人奋进。

随后,党员干部通过观看银川党史图片资料、观看3D影片和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从“塞上星火”“百折不挠”“救亡图存”“曙光在前”四个部分,了解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党在银川的革命历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宁夏特别是银川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实践。在银川市爱国主义教育馆里,通过一张张黑白或彩色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发展节点的回忆,一组组数字的记录,展示了银川市的政治、经济、民族、历史文化、社会等多方面的新旧变化,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宁夏的深厚文化底蕴、人民群众社会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银川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历史的长河印刻着无数先辈们的英勇和辉煌。这不仅是一次对民族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更是一种对革命精神的深刻铭记。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经历了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促今,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自己,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己,用党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工作、争做时代先锋,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