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加强民族团结,共享60大庆成果——银川中院组织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914日下午,银川中院组织各党支部代表来到宁夏地质博物馆,开展了“加强民族团结,共享60大庆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警们依次参观了地球科学厅等五个主题展厅。讲解员分别从宏观地球构造、生命发展简史、地质环境风貌、地质矿产资源、地质工作发展等方面为大家展现了一个独具特色的宁夏地质变迁史。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警们深刻感悟到宁夏发展的巨大变化,深厚的人文历史和民族风情。引导干警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增强干警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干警准确把握、正确适用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的能力,依法扎实履行审判职责,确保执法办案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更好地维护我市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银川中院将继续强化民族团结思想,紧密结合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党建等工作和当前实际,积极发挥法律引领和规范作用,引导各民族干部群众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义务,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为自治区60大庆的顺利进行创造更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