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银川中院执行工作

  

1031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左军一行十人莅临银川中院,对银川市两级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晓红,研究室主任路华陪同视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成员和人大代表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陆维东同志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数字化法庭、执行信访接待大厅、执行指挥中心,观看了中院最新拍摄的执行工作宣传片。最后,银川中院通过PPT从执行联动、专项活动的开展、执行机制改革、信息化建设、失信惩戒、队伍建设、执行宣传,目前执行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意见建议等多个方面,详尽地向视察组和人大代表汇报了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

结束了对银川中院的视察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又赶赴兴庆区法院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通过对全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全面了解当前法院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对执行工作提出具体整改意见,指导全区法院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

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银川市两级法院紧紧依靠党委领导,人大、政协和社会的监督推进法院执行工作的开展,努力让司法更加贴近人民群众。银川中院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通过邀请见证执行行动、开展调研座谈等形式,向代表委员全面展示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争取社会各界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公正执行、廉洁执行,提升执行工作的社会公信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