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审判》荣评全国法院优秀期刊

  

1220日,最高人民法院在北京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国法院优秀期刊评选结果,并进行了表彰。银川中院主办的《银川审判》成为宁夏法院系统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期刊。

《银川审判》创刊于2004年,是银川中院主办的内部刊物,已经连续办刊47期,每年向各级党政机关、司法机关、“两代表一委员”以及部分企事业单位和外地法院免费赠阅3200余份。《银川审判》创刊14年来,坚持秉承宣传法院工作、弘扬法治精神、研究法学理论、指导司法实践的理念和办刊宗旨,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不断提高办刊质量,逐步拓宽外延范围,及时反映全市法院工作新亮点,积极报道审判工作新动态,集中展示理论研究新成果,着力传播法院文化建设新进步,注重分析研究审判实践新问题,强化总结交流执法办案新经验,为促进全市法院审判工作新发展、架起与社会各界沟通新桥梁,发挥了积极作用。

银川中院将以此次获得表彰为新的起点,广泛学习借鉴先进办刊经验,进一步拓展办刊思路、提高办刊水平,不断丰富办刊形式、提升办刊质量,努力将《银川审判》办成集专业性、实务性、权威性、指导性为一体的审判工作刊物,使之成为银川中院又一道靓丽的名片。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