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机关党委慰问执行攻坚干警

  

94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银川中院机关党委代表全院党员干警向奋战在执行攻坚一线的全体执行干警送去亲切的慰问。

“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开展以来,银川中院全体执行干警牢记使命担当,扎实推进执行攻坚,党员干警作出表率,直面困难挑战,充分调动全体执行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发挥每个执行干警的专业特长及优势,在埋头苦干中挖掘潜能,集中力量攻难案、办大案、抓系列案,执行攻坚取得了重大突破,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为全院业务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中院党组书记路华参加慰问,并指出上半年执行局全体干警不畏压力,夙夜在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执行工作形成了新战法、新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同时希望干警们在加班加点的同时注意提升自我调节和自我减压能力,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保持状态。

路华号召,执行庭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全体执行干警要咬住目标不放松,克服阻力不畏难,保持高昂的斗争精神和拼搏状态,主帅主战、主力主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规范执行程序,严肃办案纪律,用足用好各项强制执行手段,全力攻坚,确保完成指标任务,努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迈进。

全体执行干警纷纷表示,院机关党委的慰问让我们倍感温暖,全院党员干警的信任让我们更添动力。我们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攻坚,以走在前、做表率的首府责任、首府标准和首府担当,全面攻坚、全力提升执行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