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颂歌献礼祝福祖国 银川中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924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自治区高院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大会中,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响初心、唱响时代主旋律,铭记党的辉煌历史,弘扬宁夏法院人的奋斗精神,在10个代表队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银川中院丰富主题教育载体,以多种形式激励广大干警守初心、担使命,爱祖国、护公正,共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银川中院积极组织、精心排练,80余名干警参加了歌咏大会,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银川中院干警还积极响应参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书画摄影展,荣获了书画、摄影类一个一等奖、两个三等奖。此次活动激发了全院干警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展现了法院干警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祝福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