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春节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银川中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为充分体现党中央对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众的尊重、关心和爱护,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集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119日,党组书记、院长路华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来到我院帮扶的永宁县闽宁镇木兰村,对15户党员群众进行慰问,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听取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在村两委的带领下走上脱贫致富之路。随后,路华院长到村委会对帮扶情况进行了解,并与村委会老党员进行谈心谈话。

春节前夕,中院班子成员分为六组带领工会及各部门负责人对银川中院退休老干部及离休干部遗孀进行慰问。在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向这些曾经为审判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希望老干部们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我院审判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法院工作更好的发展发挥余热。院领导还对全市法院因公牺牲、去世、致残的干警家属进行了慰问。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