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踏上新征程 肩负新使命 ——银川中院机关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6月13日下午,银川中院机关工会利用周末时间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院领导及全体工会会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银川中院第二届机关工会主席于文浩同志主持,党组书记、院长路华同志作了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银川中院第二届机关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银川中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银川中院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和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主任。第三届机关工会主席肖克成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路华院长代表院党组对机关工会为银川中院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工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弘扬光荣传统,团结一心、奋发图强,建好“职工之家”,当好 “娘家人”是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面临的新任务新课题。

 路华院长提出五点希望: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争当时代风尚的积极引导者。要在围绕大局、服务大局、干好大局中明方向、求作为、固地位,当领头雁、排头兵,服务机关和谐、展示法院形象、提升司法公信力。

 二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争当党的事业的忠诚捍卫者。要牢牢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守工会工作的主战场,狠抓工会工作的中心任务,模范履行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持续强化履职推动。

 三要求真务实、凝心聚力,争当中心工作的坚强践行者。要系好党组和职工之间的“同心结”,当好法院审执工作的“加速器”,做好干警履职保障的“贴心人”,切实为银川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注入活力。

 四要改革创新、自我强化,争当法院发展的勇毅奋斗者。要保持改革定力,抓住改革关键,落实改革任务,进一步激发新时代首府中院机关工会工作动力活力。

 五要增强本领、锤炼作风,争当职工信赖的贴心守护者。持续优化工会组织功能,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大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团结和带领全院机关干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银川法院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服务和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