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志愿同行 温情相伴 银川中院退休干警在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落实“银耀银川”志愿服务活动,近日,银川中院第七党支部(退休)组织开展了“温情陪伴”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均为已退休的老党员。

85日下午,志愿者一行先后到我院几位退休老干部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上、学习上还需要什么帮助,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生活。志愿者与退休老干部围坐在一起闲话家常、交流养生之道,亲切交谈,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时光。

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退休老干部倍感舒心和暖心,他们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帮助,并表示,虽然已经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思想不能退休,愿意继续发挥余热。同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参加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银耀银川”志愿服务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退休老干部们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银川中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退休后仍心系法院工作,建言献策,值得学习和尊重。如今他们依然积极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今后,银川中院党组织将常态化关心退休老干部的生活,结合“银耀银川”温情陪伴志愿服务活动,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将组织的温暖送到退休老干部身边,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