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银川中院第五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18日下午,银川中院第五党支部与银古路街道丽水社区党支部、掌政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汇聚前行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的光荣洗礼。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嘱托、真抓实干,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各党支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抓党建带队建促发展”等方面的经验,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进步得良好成效。银川中院第五党支部党员干警还立足法院工作实际,就税务机关在征收企业欠缴社保的非诉执行案件中的问题给予了法律指导,为社区更好开展居民服务工作给予了建议。

最后,结合警示教育月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通过典型案例警醒每位党员筑牢拒腐防线,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党支部凝聚力,还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厚植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严于正身律己,面对诱惑坚决抵制,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 责任编辑:
☆ 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银川中级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